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市2020年考研报名确认人数达10454人,占全省6.3%
2019-12-13
阜阳市人民政府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12日,我市召开2020年研考安全工作会议,副市长黄珍出席会议。

  据了解,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1日至23日举行,我市报名确认达10454,比上年增加1580人,增长17.8%,占全省报名确认总数的6.3%,报考人数创我市历史新高。我市共设阜阳幼专、阜阳四中、阜阳九中、阜阳十五中、阜阳十八中、城郊中学和颍州中学7个考点、366个考场。

  黄珍在讲话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研考工作的重要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保障研考工作安全、平稳开展;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梳理细化具体措施,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做到齐抓共管;要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安全工作,科学研判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加强督查巡查,严肃执纪问责,确保研考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