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考研高分学员精彩分享成功考研经验


  万学海文2013高分学员颁奖典礼及2014考研学子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2013年3月16日上午,由万学海文主办的2013高分学员颁奖典礼及2014考研学子誓师大会在中关村礼堂顺利举办,数百名2013高分学员、数千名2014考研学子参与此次盛会。

  3月的春天从沉寂的冬日里走出绿意,带出万物复苏的芬芳。3月的春天对于2014考研学子来讲是梦想起航的时节,而对于2013高分学员来说却是收获的季节。他们从去年今日下定决心考研,经历了夏天的汗水,秋天的奋斗,冬天的勃发,到今天的硕果,他们走过的这一路艰辛终将会有回报,回报他们的不仅是考研的高分,还有万学海文的奖励,更有2014学弟学妹以他们为榜样的梦想。

  万学海文每年的高分学员颁奖典礼已成为企业的传统和文化,一方面对曾经给予万学海文信任和支持的同学表示感谢,为同学取得优秀的成绩表示骄傲,另一方面为了激励正在为考研奋斗的学子。在此次颁奖典礼中共颁布4个奖项,包括优秀学员奖名、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近百名同学获奖。

  大会还未开始,礼堂前等待入场的同学

  大会当中,万学海文北京北京分校校长韩永波老师、首都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副主席丘锡彬老师在会中关于考研的发言引起在座的数千名同学阵阵掌声与共鸣。

  韩永波老师发言

  丘锡彬老师发言

  在颁奖环节中,近百名学员获得奖项,出乎主办方的意料,2013届钻石卡学员代表在大会中还送来了锦旗,北京分校校长韩老师庄重的接下这一枚满载着信任与鼓励的锦旗。获奖的王馨曼、张思思、白素娜、郭然等同学作为代表分享考研经验,他们的分享频频获得在场学子的点头赞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