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跨考考研各地学员齐聚北大资源学院 誓圆考研梦想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跨考考研各地学员齐聚北大资源学院,誓圆考研梦想

  --千人暑期魔鬼集训营盛大开营

  2013年7月10日上午,跨考集训北大资源学院的礼堂里,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齐聚一堂,共同拉开"2014跨考教育暑期魔鬼集训营"开营盛典的序幕。本次盛典的主题是"拼半年,定成功",1000多位学子在这一主题下握拳呐喊,誓圆考研梦想。跨考教育副总裁张文平先生、跨考教育总顾问陈魁增先生亲临会场发表演讲,为新生加油鼓劲。同时,为春季集训班十多位优秀学员颁奖。张文平先生寄语广大学子:"在座的每一位学员,在这半年里,都要学会'简单做人',奋力拼博,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这半年只需要一个成功。"

  盛典中,2013年跨考教育成功学员的故事点燃了学员们的激情,去年从魔鬼集训营走出的众多师兄师姐,大部分已经考取了北大、清华、中科院等国内知名大学,他们的努力与成功获得了在场新生们的阵阵掌声。教师代表、北大资源学院副校长王晓东老师所说的"在座的每一位报考学术型硕士的学员目标都应该定在420分,每一位报考专业硕士的学员目标都应该定在240分",更是彻底引爆了现场。学员们震天的回答,体现了他们满满的希望和信心。

  仪式的最后环节是全体同学们的宣誓,他们用誓言来表达内心的信念:"今天,我站在这里,为了理想的学校,拼搏,努力!追寻梦的脚步,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因为我们相信:没有收获不需要付出,没有成功不经历痛苦!"

  参加集训的同学除了在校的应届生之外还有不少的往届生,甚至有一些"特殊"的学员,有位男生没有上过大学,是自考的学生,他坦言他的基础很弱,但是相信自己会成功。有的学员是参加工作之后,为了梦想来到这里。

  拼半年,定成功。他们在用行动诠释着他们的青春。

  今年是跨考教育暑期集训营创办6周年,其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喜人的办学成果,得到了业内的好评,更得到了学员和家长们的认可。自从跨考集训推出"每日体验团"以来,每天前来北大资源基地探访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据了解,跨考魔鬼集训营是业界首创考研集训营模式的高端教育辅导品牌,也是业内唯一一家具备正规办学资质的全日制辅导品牌,实行全日制、高三式、封闭式教学模式,48人小班教学,班主任老师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管理和服务,确保学员学习摒弃一切干扰,一次性考上理想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006953234 201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