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考研暑期复习去哪好?


  区区暑假60天,复习效果赶超大半年。学霸与学渣之间只有一个暑假的距离,为了帮助众多学渣一跃成为学霸,在此归纳出学霸经常出没的地段,为大家绘制了此份暑期备考地图,独家秘制,仅此一份。

  NO·1 暑期自习室

  性能简介:

  暑期自习室一般会配有空调等土豪装置。身处这样的自习室你可以穿着外套看他人挥汗如雨,清凉沁爽之感显而易见,但这种自习室人多、杂乱、关门早。

  注意事项:

  要想拥有此等备考宝地,首先要确定哪个教室暑期一直开放以及开放的具体时间段,一般南方高校暑期会继续开放自习室,而北方高校在暑期一般会"封楼"!其次,占座战斗力一定要强,在期末考试结束的那一刻,你必须占到一个座位。但一劳不能永逸,混迹这种自习室一定要坚持早起占座,若超过7点你还没到达教室,座位很有可能失守。

  备考装备:

  保温壶一个,薄外套一件(空调不要开得太凉爽);N本复习用书(占座复习两相宜,但孤本书籍记得带走,免得丢失),抱枕一个,联网电脑一个(学网课必备,考研信息随时掌握)。

  备战指数:

  舒适指数:★★★

  被抢座指数:★★★(敌军很凶猛)

  备考氛围:★★★★★

  推荐指数:★★★★★

  守阵指数:★★(依早上起床时间而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