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A4纸,你准备怎么过?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最近关于"A4纸上看人生"的话题格外火热。人生其实只有900个月,在一张A4纸上画一个30×30的表格,你的全部人生就会在这一张白纸上呈现。2016考研也是一样,清明过后,距离2016考研还有262天,以一年的复习时间算的话,你的考研已经过去了100天。回首过往,你也许都记不清这100天是怎么过的就没有了,那么接下来的时光里,给自己画一个考研A4纸,用心的珍惜每一天。

2016考研

  ●四月初期,考研A4纸已过半

  不要以为262天是一个很长的数字。都教授来帮大家算一下:考研期间你要经历"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圣诞节"等各种小长假,根据以往经验来讲,在这种假期中大家的复习效率都不大;再加上你的生日、朋友的生日还有各种娱乐时间等20多天就没有了。如果你进入复习状态很慢的话,如一天的休息需要两三天时间的恢复期,那么60多天的时间就没有了。最后再加上你感冒生病的时间。按照这种进度来算,100天的时间就会白白的浪费。如今考研已经过去了100天,如果用A4纸来规划2016考研的话,一共12个月,一个格代表一个月,那么已经过去的100天和即将浪费的100天加起来已经占据了表格的一半。这些数字无疑敲响了大家的警钟,才刚步入四月,考研就已经过去了一半,这样的速度你还敢浪费时间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