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跨考魔鬼集训营汇聚各地学子 誓圆考研梦想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跨考教育两千人魔鬼集训营暑期盛大开营

  --汇聚各地学子 誓圆考研梦想

  2015年7月10日上午,在跨考教育魔鬼集训营新校区,近2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齐聚一堂,共同拉开"2016跨考教育暑期/半年魔鬼集训营"开营盛典的序幕。学子们在"拼半年,定成功"的主题板下握拳呐喊,誓圆考研梦想。跨考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张文平先生、跨考教育集团副总裁梅晗先生、跨考教育集团集训事业部负责人王倩女士等出席本次盛典并发表演讲,为2016考生加油鼓劲。

  据跨考教育执行总裁张文平先生表示,目前业内存在"报班易受骗、学员退费难"的众多乱象,跨考教育作为考研行业唯一A股上市公司,作为一个有教育责任心的企业,很有必要也有实力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因此跨考教育联合百度直达号发起"跨考定义行业新标准"行动--"先学习,满意后再付费",该模式也是本次魔鬼集训营开营活动的最大亮点。

  "先学习,满意后再付费"旨在最大限度的保护学员切身利益,先免费试学7天,满意再报班。减免考生在复习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让考生把精力聚焦于考研复习。"7天免费学,满意再付费"活动对师资、教学及教辅服务、培训环境等要求非常高。跨考教育今年也对考研辅导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

  1、师资升级:吸纳考研行业顶尖名师,感受神兽级教师的魅力;

  2、教学升级:融合KTS系统的O2O教学模式,学习科学高效,随时随地;

  3、服务升级:覆盖703所院校、24134个专业、33545条导师信息等5大数据库;

  4、硬件升级:启动五星级全新教学基地,引领考研行业集训营新标准;

  5、售后升级:跨考教育郑重承诺--所有付费学员,退费不再难。

  作为国内首家考研集训品牌,跨考魔鬼集训营以"量身定制的全方位培训服务、全程精英式的辅导方案、高强度的精密课程模式以及高效的时间管理体系"为特色优势,让考生重拾"高三式"紧张拼搏的学习氛围,实现"最短时间,最高效率"攻克考研的最终目标。自创办以来,跨考魔鬼集训营共辅导了上万名位学子成功考研,其中87.6% 考入北大、人大、清华等名校研究生院,整体考研通过率高达98%。

  据悉,本次仅仅报名暑期集训营的学员高达1800多名,这对魔鬼集训营培训基地的教务服务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跨考教育也为此对所有教务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务服务培训,以保证学员能够充分享受教务服务。在教务团队介绍环节中,浩浩荡荡的几十名教务集体亮相,每名教务都有着多年的考研教务服务经历,她们不仅负责学员的课程安排、生活起居等基础工作,还承担着给学员进行择校择专业指导等专业答疑业务,被业内成为"万能的跨考教务"。教务老师们和学员在培训基地同吃同住,可谓是"24小时贴身管家"。

  开营现场的最后环节是魔鬼集训营学员的集体宣誓,他们用誓言来表达内心的信念:"今天,我站在这里,为了理想的学校,拼搏,努力!追寻梦的脚步,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因为我们相信:没有一种收获不需要付出,没有一种成功不经历痛苦!"每年都有几千名考研学子怀揣着"名校梦"来到跨考魔鬼集训营,经过数月的奋力拼搏,他们最终都带着胜利的笑容感恩离开。这里是跨考考研人逐梦的起点,也是他们圆梦的地方。

  考研不是一段轻松的旅程。跨考教育始终陪伴着一批又一批的考研学子,和他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记录着这群敢梦、敢拼的年轻人是如何不畏艰难、勇敢前行。他们传承下来的拼搏精神经年沉淀,已成为跨考考研人心中不灭的信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