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若在,梦就在 致2016年考研的朋友们
2015-08-12
中国教育在线


  各位尊敬的2016考研人:

  最近很多考研网友慕名前来,要么是通过搜索引擎,要么是学哥学姐的推荐,要么是咱们网站的长期忠诚会员,你们选择这里获取2016考研相关信息是正确的选择。如此自信的说法是由于以下三点原因:

  1,中国教育在线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我们以满足各类教育需求为主,发布各类权威的招考、就业、辅导信息,已经成为当代学生和家长获取教育信息、了解校园动态的最佳途径。我们是教育部“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大型咨询公益活动”承办网站,以及每年的全国研究生报考现场咨询活动(http://zixunhui.kaoyan.eol.cn)主办网站。其中考研频道在考研类专业网站中是出类拔萃的,尤其是权威、及时、深度的资讯更使我们成为考研学子的必上网站之一。

  2,考研频道拥有全国最大最权威的院校信息库及院校导师库,这点其他同类站点难以望其项背。

  全国研究生报名查询系统(http://souky.eol.cn

  3,除了权威及时的考研资讯,在这里,我们的交流是自由的,开放的,是符合考研人利益的。在群组里,每一篇回帖,都挥洒着朋友们的汗水;在共享里,每一个好资料都让你不再独自战斗;随时发表考研心得、关注院校资讯、找到同志愿的研友、共同分享考研复习的好资料,我们自创建以来,陪伴着无数考研人年复一年的艰辛复习,能够真心地感受考研之酸、甜、苦、辣种种滋味,并从无抱怨之情,默默地陪伴在我们这些考研人身边,一同成长。

  很高兴,有新的网友又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很多网友都已走在2016年考研奋战的路上。首先要向您说的是,您的选择很正确。虽然决定考研容易,但是想真正理解考研,掌握考研,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作为中国最权威的考研门户,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利用已有的知识帮助各位2016年考研的朋友们。在这里将会详细地罗列出相关考研必备信息,同时,也非常欢迎已经考过或者正在复习的网友能够互相交流心得,让我们这些学弟学妹们能够有所获,少走一些弯路。希望2016年考研网友能够长期关注。

  要说的太多,但是我们更希望各位2016年考研网友亲身去体会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的魅力。

  最后祝愿各位2016年考研的朋友梦想成真!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5年8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