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报名系统关闭前你还要做这些!
2017-10-30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小伙伴注意了!距离10月31日22:00研招统考网报系统“网上报名”功能关闭还有2天。你们都已经报名成功了吗?

  报名成功的同学,也要来看看以下注意事项哦!

  报名系统10月31日晚22点关闭

  报完名的同学记得再确认一下各项信息,特别要注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定向和非定向这些信息别选错。每年都有同学在这些问题上出错,导致无法参加当年的考研。所以大家务必再仔细检查一下这些关键信息是否有误。

  还没报名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了!别看现在4天,就想着再等等也没关系,报个名能花多长时间呢,但要是错过报名时间,就不能参加考试。万一报名最后一天网络堵塞,报不上名,岂不可惜!

  无论怎么强调,每年还是有同学因为自己的原因没报上名。小研再次强调:

  还没有报名的、没交费的、信息需要检查修改的,要抓紧最后的时间!

  网报系统关闭之后,上述功能都会关闭,千万别错过!!!

  报完名的同学,五大问题赶紧看!

  1 保存好你的用户名、密码、报名号,提前下载报名信息表,并多处备份,现场确认、复试的时候都可能要用到。

  2 学历(学籍)信息校验没有通过的提前做学历(学籍)认证,在现场确认时交给报考点核验。

  3 在已开通网上支付的省份报名的考生,要在网报结束前完成交费,否则属于无效报名。

  4 避开访问高峰,不要到最后一天再检查自己的信息,未雨绸缪没错的。

  5 要学会查阅招生单位、省招办和报考点的网报公告。有时候看一眼就能解决你们无数个电话和邮件的咨询。

  如果在此期间访问网报系统时,发现不能报名,请先确认是否在系统关闭时间段(22:00—次日9:00)内。

  另外,考生还要提前查看省招办和报考点的网报公告,牢记现场确认时间,准备好需要携带的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