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现场确认即将开始 避免出现三大错
2017-11-03
新东方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考研现场确认即将开始,小编提醒各位2018考研er在进行考研现场确认前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

  1.及时关注最新考研现场确认信息,莫错失良机

  距离2018考研初试仅剩50多天,同学们在一味的埋头复习时,不要忘了查看考研现场确认相关资讯。往年经常会出现有考生在现场确认时找不到确认地点,一头雾水,不但可能无法确认,甚至错过现场确认。新东方在线考研提醒考生:有些现场确认地点是考研报名时所选的报考点,有些现场确认地点是报名点指定的报考点,所以同学们一定要看清报名时所选报考点的相关公告。

  2.进行考研现场确认前做好万全准备,各种证件要齐全,避免出错

  每年考研现场确认开始后,总会出现各种因为忘带证件而难以正常进行确认流程的事件。其实究其原因,还是考生自己没有准备充分。比如忘带学生证、毕业证、网报没有成功,报名号无效等事件。

  小编特别提醒广大考生,2018考研现场确认需要携带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等。在去现场之前一定要检查好证件是否带齐全。

  报考点工作人员将对身份信息等进行核对,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也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做修改。同时,考生需按规定缴纳报考费,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

  3.考研现场确认地点要看准,以免跑错报考地点

  在考研现场确认期间,各种错误会层出不穷,往年还会出现考生跑错报考点的情况。在此提醒大家,在进行考研现场确认之前,一定要看准自己的报名地点,任何信息都不能错过,一定要到指定地点进行确认,以免费力不讨好,不但不能进行现场确认,还有可能错失考试。

  经小编仔细查看,2018考研现场确认时间最早于11月7日开启,同学们在现有的充分时间里,提前了解考研确认流程、所需证件资料,做好万全准备。最后祝2018考研er报名顺利,早日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未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