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专业系列指导:农学考研小贴士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农学近几年在考研的浪潮中虽不像工学、经济学那么炙手可热,但是也在逐渐升温。农学大类下面的一级学科分为作物学、园艺学、农业资源利用、植物保护、畜牧学和兽医学六个大类。其中这些大类中又分出各自不同领域的许多专业,涵盖了农业科学中的方方面面,如下表。

>农学排名前10院校名单<

全国高校学科评估结果:农学

  学科代号0901作物学

  作物学研究的是各种作物的特性以及生长发育机制,是农业科学的基础。因此这个专业所学的知识也是基础学科的延伸,比如生物技术、植物学、遗传学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