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重点院校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很多小伙伴们看了这个专业的名字也许有点困惑,可能不太能搞得懂这门专业具体要学什么。信息处理专业是集信息采集、处理、加工、传播的等多学科为一体的现代科学学科,说的直白一点就是关于信息的一切相关工作。因为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信息传播高度发达的时代,一切的科技乃至方方面面的活动与发展都离不开信息的传递,因此,毫不夸张的说,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是当今世界科技发展的重点,同时也是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的重点,所以这门专业的报考热度和就业前景,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那么有哪些院校是这个专业领域中的大牛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考研: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重点院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坐落于千年古都陕西省西安市,是一所国内知名的理工类专业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院校,其中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具有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同时也是重点学科,专业上具有非常强的影响力。美中不足之处就是在地理位置上居于二线城市,虽然坐拥大量宝贵的历史文化资源,但是鲜少有能够为专业能力的提升添砖加瓦的资源。报考指数,四颗星。

  北京邮电大学

考研: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重点院校

  北京邮电大学位于首都北京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同时北京邮电大学还是我国211工程大学,除此之外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也是北京邮电大学重点学科,具有一级学科博士点。报考指数:五颗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