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理工2019MBA提前面试批次:学费上涨,竞争更加激烈
2018-04-16
北京理工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北京理工大学于今天公布2019MBA提前面试批次及各项目招生计划,从最新数据可看出:北理非全日制MBA学费从13.6万上涨到15.6万,2019全日制MBA招生计划为40+160(固定课程班+选课班),相比2018级减少40个名额;非全日制MBA招生计划为340+50(在职班+国际班),相比2018级增加40个名额。

  MBA学费上涨已是趋势,尤其是国内知名商学院,学费上涨背后,我们得出以下几点:

  ①院校口碑获得认可,院校很受学生欢迎,不愁生源。

  ②MBA报考人数增加,更多人认识到教育是最好的投资,学生从内心认可MBA带来的价值,乐于通过2年MBA的学习提升自己。

  ③MBA更受社会认可,企业愿意提拔或聘任具有企业管理知识及能力的MBA毕业生。

  同时通过北理2019MBA全日制/非全日制招生名额的调整,侧面反映报考非全日制MBA人数依旧在增加,边工作边学习依旧是职场人喜欢的方式,并未因毕业之后证书上的“非全日制”字样受到冲击。

  MBA作为职场人士的“万金油”,无论是学历提升还是职场瓶颈,需求一旦存在,便是不能绕过的槛,犹豫再三只会导致学费不断上涨,竞争更加激烈,So 一旦想,立马做 才是最优选择。最后附上2019北京地区MBA提前面试时间最新汇总,MBA考生早做准备,决胜201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