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秋季MBA预面试通知
2018-04-23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将自2018年6月16日起,正式组织2019年MBA秋季入学预面试,以确定MBA联考前条件优先录取的MBA考生资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面试申请方式

  登录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首页左侧“在线报名-MBA报名”填写面试申请资料,并提交至“2019级MBA预面试”各批次(参加批次考生可预约)。其中,第一批次的面试时间为2018年6月16日,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2日中午12:00。各批次面试安排如下:

  温馨提示:请在报名之前准备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四六级英语证书,职称证书以及其他培训类证书资料,便于一次填写成功。

  二、预面试资格要求

  截至2019年9月1日,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要求。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打印时间为准。

  三、预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上午09:00—12:00;签到时间: 08:00—09:00;

  考试将按照签到顺序进入考场。

  四、预面试地点

  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二层学术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北三环蓟门桥西南角),考场见现场通知。

  注:校园停车位紧张,请各位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五、预面试流程

  1.考生现场报到,并领取考场顺序号

  2.考生向工作人员提交预面试资料

  (1)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2)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1份;

  (3)面试申请表4份。为了保护环境节约纸张,请双面打印。面试申请表中的照片请不要另行粘贴,一律在网站上传。

  (4)工作人员预审资料,资格审查;

  (5)按考生领取的号码分组参加面试,5-7人一组,每组3位专家,1位秘书;

  (6)考生在侯试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

  六、预面试主要内容

  预面试分自我介绍和小组发言两部分。主要内容如下:

  1.我的故事:每人时间2分钟。请考生选取自己经历的一件事情,讲述一个属于自己的真实的故事。故事可以是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兴趣特长中的一项或几项,通过故事的讲述反映考生的思考总结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无领导小组讨论:每小组20分钟左右,根据题目要求进行现场无领导小组讨论。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的内容为社会热点话题,企业管理问题等。

  七、预面试成绩的使用

  预面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公布,参加预面试的考生通过面试将会获得中国政法大学MBA2019年、2020年一志愿报考条件下的优先录取资格。在复试环节只需参加英语听力和政治笔试,无需再进行面试。

  八、关于MBA考生报考系统的使用

  1.凡是参加2019年MBA报考的考生均需要在系统内提交申请资料。

  2.考生可在系统内查询预面试资格审核状态是否通过,如预面试资格状态通过即可按照时间要求参加,无需电话或短信确认。

  3.预面试结果在参加时间后五个工作日之内可在系统内查询。

  4.复试申请、复试资格审核以及录取都可在系统内进行查询。

  九、了解招生信息的途径

  1.关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首页招生动态栏目信息;

  2.微信公众账号:cuplmba2009;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4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