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科院声学所招收2016年免推生复试安排
2015-07-23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各位同学:

  我所免推硕士工作复试工作现已开始,复试时间为7月16日、9月15日、9月25日、10月15日共4批。现就第一批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7月16日上午7:30在声学所西门集合组织体检,须空腹,时间及流程请见附表1《免推生4批复试时间及流程安排》。

  复试内容、携带材料、PPT准备等请参见《声学所研究生复试操作规程》。请带好身份证等,须带2份复试材料,一份交给研究生部,一份交给复试组。

  按照规定大家须自行承担体检费。

  复试通过名单请关注我所教育网站。

  第2、3、4批复试安排参照第1批。

  所有参加复试的同学均须提前在国科大招生网站(http://admission.ucas.ac.cn/)上报名。复试通过后9月下旬均必须到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上进行免推生报名并确认录取。

  我所往年免推和统考情况可以查阅声学所教育网站招生信息栏目http://www.ioa.cas.cn/yjsjy/。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苏老师,edu@mail.ioa.ac.cn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5年7月2日

  附表1:免推生4批复试时间及流程安排

日期 时间 事项安排 注意事项

1 7月16日

2 9月15日

3 9月25日

4 10月15日

7:30 体检 到声学所西门集合,须空腹,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体检结束请自行返回声学所多功能厅。
10:00-12:00 招生导师代表咨询会 地点多功能厅。现场向导师代表咨询了解实验室情况,确认所填报实验室和导师。请提前通过网络了解导师研究方向和科研情况。
14:00-21:00 复试 有英语口语水平测试,无业务课笔试。请提前准备好复试PP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