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2019-05-05
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加强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解南科大化学系的机会,培育学生科研兴趣及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创新潜力,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南科大化学系将于2019年7月在深圳举办夏令营活动。南科大将为录取的优秀学子提供丰厚的奖助学金,欢迎全国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报名对象
1. 全国高校本科二、三年级在校生(2020、2021届本科毕业生);其他成绩优异、学术兴趣浓厚且成果突出的优秀硕士在校生。 
2. 化学及化学相关专业(例如材料、环境等);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
3. 对化学及化学前沿交叉领域兴趣浓厚且成果突出,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二、申请材料
1、
1)申请表;
2) 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院系或教务公章);
3)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四、六级英语,托福、GRE、雅思等证书);
4) 其它证明材料(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各类获奖证书等);
5) 申请人自愿提交的证明材料、推荐信等; 

2、
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将以下申请材料按顺序装订,自行携带在夏令营报到时提交
(所有纸质申请材料提交后不再归还,请自行做好留档;纸质版信息必须与网报信息完全一致,提供复印件的材料需要验原件):
1)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夏令营申请表、打印签字。
2) 身份证复印件(1份)
3) 学生证复印件(仅在校生提供)
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复印件(仅往届生提供)
4) 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原件(负责人签字、院系教务公章);
5)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六级英语,托福、GRE、雅思等证书)
6) 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各类获奖证书等)
7) 其它的申请人自愿提交的证明材料、推荐信等 
三、申请方式
1、邮件报名:  
我校夏令营报名网站开放前,请登录http://chem.sustc.edu.cn/index.php/index/file.html,下载申请表,填报后将申请表发送至Chem.yzb@sustc.edu.cn;我校夏令营报名网站开放后,请登录网站进行报名,最终以网站报名为准。(请各位同学不要着急,报名系统开放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      
2.报名截止报名时间:
7月份夏令营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5日; 
  截止时间后,预计一周内公布入营名单。
四、活动费用
南科大将为异地学校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深圳的免费食宿,并给予部分路费补贴。深圳地区高校学生原则上不提供住宿,但提供免费用餐。
五、审核录取
夏令营评审工作小组将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者将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告知,并以电子邮件或网上公示的形式通知公布。
六、夏令营活动安排(初稿):
活动时间: 7月上旬;
活动内容:开营仪式、营员自我展示、师生交流互动、实验室参观、评选优秀营员、深圳市市容参观,闭营仪式。
七、夏令营咨询:
以“夏令营咨询”为题目发邮件给Chem.yzb@sustc.edu.cn 
电话:0755-88018304;或0755-88018071
或加入南科大化学系夏令营官方QQ群:344725000(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微信客户端通过搜索“SUSTech-Chem”添加南科大化学系的微信公众号,即可更多了解关于南科大化学系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1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