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系列通知
2019-05-07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同学: 

欢迎参加第七届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自2019年5月至9月期间,我们会不断补充、更新与暑期夏令营相关的信息,请您持续关注、仔细阅读、耐心等候。 

同时欢迎加入2019浙大海院夏令营QQ群671424335进行交流,请避免上门或来电咨询,感谢您的配合。 

1、第七届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国家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pdf 

2、2019夏令营参营须知及具体安排.pdf 

3、2019年海洋学院暑期夏令营报名网址,报名时间5月1日至7月1日 

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Xly.htm 

报名时除选择意向专业外,务必注明攻读方向,以下复制其1 

070700海洋科学(物理海洋与遥感方向) 

070700海洋科学(海洋化学与环境方向) 

070700海洋科学(海洋生物与药物方向) 

070700海洋科学(海洋地质与资源方向) 

082400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信息科学与技术方向) 

082400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工程与技术方向) 

082400船舶与海洋工程(港航与近海工程方向) 

082400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结构与船舶工程方向) 

085214水利工程(硕) 

4、海洋学院导师信息 

http://oc.zju.edu.cn/index.php?m=Home&c=Lists&a=lists&catid=89 

http://yjsds.zju.edu.cn/daoshiInfoList.jsp 

5、海洋二所博导信息  

http://www.sio.org.cn/redir.php?catalog_id=103 

6、2019年海洋学院暑期夏令营名单公布(待公布) 

7、2019年海洋学院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待公布)  

8、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交通提示及地图下载.docx  

海洋学院 

2019年4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1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