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第五届核科学与技术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9-05-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定于2019年7月15日至20日(15日报到,20日离营)举办核科学与技术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全国范围内招收核、物理、化学、材料、热工、计算机等本科专业背景的优秀本科生,在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进行集中活动。活动期间,将充分利用国内外优秀的教育资源,邀请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专业介绍。

  一、夏令营招生计划

  2019年核科学与技术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计划为60-80人(仅招收A类营员)。

  二、夏令营招生对象

  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全国重点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年毕业生)

  专业:核、物理、化学、材料、热工、计算机等

  三、报名申请和录取

  1、网上申报: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直接报名(请勿在提前面试系统报名!)。

  2、夏令营实行学生自由申请和专家推荐制。每一位申请者需要班主任和教授级任课老师推荐。

  3、提交的材料:

  1)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专家推荐信(2封,往年模板见文件下载:http://xly.ustc.edu.cn/newslist.php?depid=0&listid=20&page=2)

  3)前两年半成绩单原件(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在网上报名成功后,将纸质材料扫描或拍照为图片打包为rar格式压缩包上传网络报名系统,如被录取为第四届核科学与技术夏令营正式营员,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会对材料进行复核。(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预录取资格,报到时纸质版材料请携带,面试前需提交)

  4、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0日。

  5、录取工作将于6月30日左右结束,申请者的入选资格由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专家组审定,录取名单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申请者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未上传详细材料到报名系统的同学,报名不予受理。

  四、 资助类别

  夏令营为录取的营员提供食宿以及相关活动的资助(餐饮补助每人100元,金额将充入科大校园一卡通),

  车票报销,这里只能报销营员从学校或者家里到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往返车票(可报销汽车票、火车票、动车和高铁二等座,飞机票不行),车票时间一定在夏令营期间(不要超过7月13日到7月25日的范围),最高报销标准为高铁二等座,并且请营员保管好车票,第二年即2019年9月份研究生入学时统一安排报销。(须提供19年原始票据,请妥善保存)。

  五、其它事宜

  (1)夏令营的学生应遵守夏令营的安排,按时参加活动。夏令营期间必须遵守核科学技术学院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与纪律。

  (2)夏令营活动期间学生安全由学生本人及其所在学校负责,我校将为营员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签署安全协议,并承诺全程参与本夏令营所有活动。

  (3)夏令营联系方式

  联系人:贺老师

  通讯地址:合肥市黄山路443号 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03982

  Email:myhe@ustc.edu.cn

  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2019年4月23日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0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