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9-06-11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帮助各高校优秀本科生进一步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搭建继续深造和发展的平台,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将于2019年7月5日—2019年7月7日开展为期3天的“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建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申请对象及申报资格

  1.2020年各高校应届非本校本科毕业生(目前在校三年级大学生,所有理工类相近专业均可),学习成绩优异或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

  2.有意愿保送或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建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材料及提交

  1.报名方式:登陆中国石油大学研招办开通的“暑期夏令营”报名系统报名,学院审核通过后,系统可以生成《报名表》请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报到时携带。

  报名网址: http://stu.upc.yanzhao.edu.cn/login.jsp

  报名时间:6月1日- 6月25日

  2、需要扫描上传报名系统的资料包括:①前五学期在校成绩单、成绩排名表,加盖教务处公章;②大学期间获得的四六级成绩单或者其它英语水平证明、发表文章以及获奖证明;③专家推荐书(格式不限)。

  3、系统填报注意事项:申请学生请务必将申请的夏令营专业方向选择正确,我院今年接收夏令营营员的专业如下:

  力学:专业代码080100;

  土木工程:专业代码081400;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代码080700

  4、我院于6月28日之前将在储建学院网站公布参加夏令营人员名单。同时也可以通过夏令营系统查看报名结果。

  三、日程安排

  2019.7.5下午:营员报到,14:00-17:00,工科楼D座。

  2019.7.6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及现场参观储建学院实验室。

  2019.7.6下午:各专业知名教授学术讲座与座谈。

  2019.7.7上午:能力测试及专家面试,并对优秀营员发放“面试合格通知单”。

  四、优惠政策

  获得“面试合格通知书”的优秀营员,若能获得其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并报名我校的,我校认可其夏令营面试成绩,进行预录取;若参加全国统考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达到报考专业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者给予参加复试的机会。

  五、注意事宜

  1.报到需携带材料:身份证,学生证,由系统生成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或者其他英语水平证明原件,发表文章以及获奖证明。

  2.营员报到时需签署《安全责任协议书》并承诺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不得擅自离营或离校,否则我校将不承担相应责任。

  3.学院高度重视营员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并为所有营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学院为参加夏令营的营员提供食宿安排等。

  六、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孟老师,0532-86981332

  力学方向:刘老师,0532-86981774,QQ群:760187418

  土木工程方向:张老师,0532-86981137, QQ群:760175645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方向:巩老师,0532-86983659,QQ群:762113152

  请有意参加储建学院暑期夏令营的同学填报完系统后以“所在学校+所学专业+实名”申请加入相应方向QQ群。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9日

  附:2019年相关硕士点情况

申报类别

学位类别

专业

学制

研究方向

硕士

学术型

油气储运工程

三年

01油气长距离管输技术

02多相管流及油气田集输技术

03油气储存技术

04油气储运系统安全工程

力学

三年

01结构强度及可靠性

02多物理场耦合理论及数值方法

03油气田地下工程力学

土木工程

三年

01结构工程

02岩土工程

03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04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三年

01 工程热物理

02 热能工程

03 动力机械及工程

04 流体机械及工程

05 制冷及低温工程

专业型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三年

01油气储运工程

 

动力工程

三年

01热能工程

02动力机械及工程

03流体机械及工程

04制冷及低温工程

05动力工程管理

建筑与土木工程

三年

01结构工程

02岩土工程

03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

04建筑学

05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06工程管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