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暑期学校通知
2019-06-13
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定于2019年8月10日—8月18日举办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暑期学校活动,为全国各高校大数据人才构建交流平台。本期暑期学校拟招收学员80人左右,其中校外人员比例不低于50%。欢迎各位青年教师以及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

  一、申请条件:

  数学、统计学、经济与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青年教师。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专业发展能力,且有进一步深造意愿。

  二、所需材料:

  1. 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汇总表;

  2. 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3. 学术论文发表与完成情况;

  4. 申请表中列出获奖证书的复印件等其他材料。

  三、活动安排

  报到时间:2019年8月10号日9:00—11:00

  报到地点: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仙林宾馆

  活动内容:基础课程、前言讲座和学术沙龙

  (1)基础课程:江苏省2019年度“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暑期学校将开设3门课程,时间是8月10号至18号,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课程一:科学计算;

  课程二:机器学习;

  课程三:优化算法。

  (2)前沿讲座:暑期学校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讲授大数据相关的前言进展。时间是8月10号至8月18号。

  (3)学术沙龙:暑期学校将就大数据相关的主题开展为期一天的学术沙龙,时间是8月18号。

  申请暑期学校的学员可选择性申请参与学术沙龙,有意申请做学术报告的学员,可围绕本期暑期学校的主题“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做不超过20分钟的汇报。沙龙也将邀请部分专家做30分钟的主题报告。

  投稿时只需发送论文摘要与文章主要结论,宣讲需要论文全文和PPT。已发表或已经被录用的论文也在本论坛征集之列,投稿论文作者请遵守学术道德,不得存在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

  为鼓励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论坛,学术沙龙设优秀论文奖10名。

  四、申请流程

  登陆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官方主页http://math.njnu.edu.cn下载“2019年江苏省“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暑期学校学员信息汇总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请于6月25日之前发送至邮箱:sky_yjsjgb@163.com。参与研究生论坛者还需提交报告学术论文摘要文件,命名为“研究生论坛:学校名+姓名”。

  学院暑期学校工作小组将审定学生递交材料,择优选定学员,学员名单将于2018年7月5日左右在数科院网站http://math.njnu.edu.cn公布。

  五、学员待遇

  1. 主办单位提供课程资料,学员不需缴纳学费。

  2. 入选暑期学校的学员,活动期间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并为所有学员免费提供食宿。暑期学校期间严格要求学员遵守南京师范大学校园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3. 课程结束后,由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南京师范大学颁发结业证书,合格的学员可以据此向培养单位申请两个学分。

  联系人:喻华杰 025-85898770

  王雨顺 025-85898771

  蔡邢菊 13338617884

  徐 倩 025-85898782

  报名请加QQ群:617238676,(相关事宜可在群中咨询) .

  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5月

  附件1:2019年度南京师范大学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

  http://math.njnu.edu.cn/uploadfile/2019/0528/20190528111609981.docx

  附件2:2019年度南京师范大学暑期学校学员信息汇总表

  http://math.njnu.edu.cn/uploadfile/2019/0528/20190528111609113.xls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