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第三届地质学和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9-06-14
合肥工业大学资源及环境工程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大学生对地学基础理论和实践技能的兴趣,增进对合肥工业大学地质学和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的了解,吸引和选拔有浓厚科研兴趣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学生进入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院定于2019年7月24日至7月28日举办地质学和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暑期夏令营。

  一、招生人数

  本次“夏令营”计划招生人数为40人,营员在夏令营期间的食宿和公共活动费用由我院提供,其它费用自理。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4日至7月28日。

  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和皖南地区。

  三、申请条件

  1、热爱地质事业,政治素质良好,在读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2、面向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三年级优秀本科生。面向专业为地质学和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相关专业(包括地质学、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和土木工程等)。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能够参加野外地质考察。

  4、学习成绩优秀,原则上要求专业排名前30%。

  5、有意报考我院研究生和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者优先。

  四、 主要内容

  安排营员参与专家学术报告、参观学科专业实验室和科研平台、与导师面对面交流,组织学员参观考察重要典型地质现象和人文地理。

  五、暑期夏令营活动“优秀营员”优惠政策

  1、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的“优秀营员”,报考我院,可直接录取,不需复试;

  2、未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的“优秀营员”,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初试成绩达到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六、报名程序

  1、网上下载报名表和推荐信【进入官网下载】。

  2、准备报名材料,包括成绩单和成绩排名证明(经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推荐信一封、能够体现自身能力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各类获奖证书、发表论文、英语等级证书等)。

  3、将填好的报名表(本人签字)和报名材料电子版(扫描件)提交至报名邮箱(xulong_2005@hfut.edu.cn),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夏令营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5日。

  4、夏令营组委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复核、评审,择优录取,确定拟录取营员名单,2019年7月15日前电话通知本人。

  七、其他事宜

  1、夏令营期间必须遵守合肥工业大学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与纪律,遵守夏令营的安排,按时参加活动。

  2、夏令营活动期间人身安全和财产损失由本人负责,报到时需签署安全协议。同时,由我院为每位营员购置人生保险。

  八、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联系人:

  (地质学)李秀财

  邮箱:lixiucaihfut@163.com,电话:15155973365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许龙

  邮箱:xulong_2005@hfut.edu.cn,电话:1829791491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