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9-06-19
齐鲁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了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选拔质量,扩大招生规模,同时也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我院将在2019年7月14日-18日举办数学一级硕士点“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营员规模 

1、数学:20人 

二、具体活动安排 

时间 

内容 

负责人 

联系方式 

备注 

7.2—7.9 

接受报 

名申请 

山广兴 

0531-89631268 

527876895@qq.com 

  

填写《齐鲁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发邮件至527876895@qq.com 

7.9-7.10 

确定参加夏令营成员名单 

山广兴 

0531-89631268 

527876895@qq.com 

  

7.10 

入选学生确认 

山广兴 

0531-89631268 

527876895@qq.com 

  

7.14 

报到 

山广兴 

0531-89631268 

527876895@qq.com 

  

7.15 

开营仪式 

  

  

  

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发展近况介绍、实验室参观、导师见面会 

  

  

  

7.16 

上午 

专题讲座 

数学4个 

导师代表 

  

  

  

7.16 

下午 

拓展活动 

所有学生 

  

  

7.17 

导师交流会(综合能力测评) 

  

  

  

7.18 

离营 

山广兴 

  

  

申请条件  

1、国内大学相关专业(如,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的三年级(2020年毕业)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本科学习成绩突出,综合表现出色,本科成绩(截止到2019年7月的本科阶段)排名本专业前40%,或有突出成果、论文或特殊专业特长者(需提交相关支撑材料);拟报考我校硕士生(简称统考生)的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4、英语水平良好,通过英语四、六级水平考试者优先。 

四、申请材料(申请时提交电子版扫描件,到校参加夏令营时提交纸质版,不用寄送) 

1、本科阶段前五学期学习成绩单1份,由所在院系部门签章; 

2、本科阶段前五学期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由所在院系部门签章; 

3、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5、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6、专家推荐信(2份)。 

五、申请流程 

将申请表、成绩单、证书扫等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合并成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名“姓名+学校”发送至E-mail:527876895@qq.com 

六、考核评优 

我校将根据营员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及在营期间表现,选拔出优秀营员,并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网页公示,同时将获得以下资格: 

1、取得学校推免资格的考生,经我校复试合格,可优先录取为2020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2、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齐鲁工业大学的学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资格线,复试优异者优先录取。 

3、对来自985或211工程高校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入学后一次性奖励8000元;非985和211工程高校的毕业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入学后一次性奖励2000元。 

七、夏令营期间食宿及补助 

1、食宿:学校提供学生公寓住宿,食堂用餐,餐费自理。 

2、交通费:外地高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我校将资助外地学生所在地往返济南的火车票(高铁二等座或硬卧及以下级别)或汽车票费用,学生须提供往返车票票据。 

八、注意事项 

1、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试成绩无效,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2、夏令营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齐鲁工业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3、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6.9 

附件: 

齐鲁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doc 

夏令营推荐信.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