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关于推荐2020届优秀艺术特长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2019-07-02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同学:

  接校团委通知,现将《关于开展推荐2020届优秀艺术特长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告知如下: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要求和学校2020届毕业生推免工作安排,现就做好艺术特长生推免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免名额

  符合推免条件的艺术特长毕业生1名。

  二、报名对象:

  符合《浙江中医药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报名要求。

  三、报名基本条件:

  1.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坚定的爱国主义思想和集体主义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

  2.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任何考试作弊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3.积极参加学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对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具有一定贡献。

  4.在全国大艺展或教育部主办相同级别艺术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及以上,且必修课程加权平均学分绩点列本专业年级前60%;或在全国大艺展或教育部主办相同级别艺术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或在全省大艺展或教育厅主办相同级别艺术比赛中获得集体比赛二等奖及以上,且必修课程加权平均学分绩点列本专业年级前40%。

  四、时间安排:

  1.符合条件同学上报学院申请阶段(6月10日至6月16日)

  2.学院资格审查公示阶段(6月17日至6月23日)

  3.院团委审查后报校团委(6月24日)

  4.校团委组织学校专家审核(6月25至6月28日)

  4.学校公示阶段(6月28日至7月5日)

  五、其他事项

  1.附件申请表中所填的荣誉证明材料的时间截止到申请当年度6月30日。

  2.学院符合要求且有意向的同学,请于6月16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滨文校区1-407办公室叶老师。

  3.如有疑问,请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方骞(13666617983),戎宇飞(86613685)。

  附件:

  1.2020届优秀艺术特长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学院申请汇总表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