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财经大学 2016 年入学考试参考书目(专业硕士)
2015-08-04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025100 金融硕士

  初试参考书目

  全国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教指委考试大纲;

  《金融学》卞志村主编,人民出版社,2014 年;

  《公司理财》,陈雨露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 年。

  复试参考书目

  《国际金融》(第四版),陈雨露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1 年;

  《证券投资学》,霍文文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 年。

  加试参考书目

  《商业银行经营学》(第四版),戴国强,高等教育出版社,2011 年;

  《西方经济学简明教程》,尹伯成,格致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2008 年。

  025500 保险硕士

  初试参考书目

  全国保险硕士专业学位教指委考试大纲

  《西方经济学简明教程》,尹伯成,格致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2008年;

  《金融学》,卞志村主编,人民出版社,2014 年;

  《保险学》(第四版),张洪涛,张俊岩编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4年。

  复试参考书目

  《人身保险》(第二版),张洪涛、庄作瑾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8年;

  《财产保险》,乔林、王绪瑾编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8 年。

  加试参考书目

  《现代保险学教程》(第二版),申曙光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 年;

  《西方经济学简明教程》,尹伯成,格致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2008 年。

  025200 应用统计硕士

  初试参考书目

  《统计学》(第三版),黄良文,中国统计出版社,2012 年;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第四版),盛骤等,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 年。

  复试参考书目

  《市场调查》,蒋萍主编,上海人民出版社,2007 年。

  加试参考书目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第四版),盛骤等,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 年;

  《抽样调查理论与方法》(第二版),冯士雍等,中国统计出版社,2012年。

  025600 资产评估硕士

  初试参考书目

  《资产评估学基础》(第三版),周友梅、胡晓明主编,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2014 年。

  复试参考书目

  《会计学》(第四版),刘永泽主编,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2014 年。

  125300 会计硕士

  复试参考书目

  《会计学》(第四版),刘永泽主编,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2014 年。

  025400 国际商务硕士

  初试参考书目

  全国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教指委《国际商务专业基础》考试科目命题指导意见(注:第四部分不作为初试范围,作为复试范围);

  《国际经济学》(修订版),张为付编著,南京大学出版社,2010 年;

  《跨国公司与国际直接投资》(第 2 版),赵春明等编,机械工业出版社,2012 年;

  复试参考书目

  《国际商务》(第 9 版),查尔斯著,王蔷等译,人民大学出版社,2014年。

  加试参考书目

  《国际贸易实务》,程进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 年;

  《西方经济学简明教程》,尹伯成,格致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2013年。

  085231 食品工程

  初试参考书目

  《生物化学》(第二版),王希成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05 年;

  《生物化学学习指导》(第二版),王希成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05年。

  复试参考书目

  《食品化学》,王璋、许时婴、汤坚编,中国轻工业出版社,2010 年。

  加试参考书目

  《食品工艺学》,赵晋府,中国轻工业出版社,2010 年;

  《微生物学教程》(第二版),沈萍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 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