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些院校已发布2020硕士招生信息,部分专业或停止招生!
2019-07-05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0考研即将进入备考强化阶段,不知同学们复习的怎么样了?最近相继有院校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相关信息,今天小编汇总了最近公布的几所院校2020招生信息,其中有一些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有报考这些学校专业的小伙伴们可要及时关注起来。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在3号发布了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况,其中包含专业目录、奖助学金介绍等。关于2020招生的信息是比较全面的。

  链接:https://souky.eol.cn/news/news/1212/91531.html

  陕西理工大学

  陕西理工大学公布了完整的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初复试参考书目,目前公布完整招生简章的学校真的没多少个。

  在附件中有陕西理工大学完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参考书目,小伙伴们可要睁大眼睛仔细查阅,看看与往年有什么变化。

 

  链接:https://souky.eol.cn/news/takeinfo/1060/91656.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