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
2015-03-0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复试资格基本线

  根据2015年学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成绩统计结果和各学科招生规模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学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资格基本线如下:  

考试方式   报考学科门类   (专业类别)   总分   政治和外国语   业务课1和业务课2   备注
  全国统考   (不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哲学[01]   315   45   80   各学院可在不低于学校复试资格基本线的基础上,根据本学院生源和招生规模的实际情况,确定本学院的复试线和复试要求,并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注:享受少数民族及照顾政策考生,单科不降分,总分降10分。
  经济学[02]   355   55   95
  法学[03]   335   50   95
  教育学[04](不含教育硕士[0451])   320   50   170
  教育硕士[0451]   310   50   85
  文学[05]   365   60   115
  理学[07]   300   45   80
  工学[08]   315   50   80
  医学[10]   310   50   170
  管理学[12]   365   55   95
  艺术学[13]   320   40   80
  管理类联考   [1251]、[1252]、[1253]   155   外国语45   管理类综合能力85
  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125100]MBA且提前面试成绩为“Ⅰ类”的考生,若满足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要求,亦可参加复试。
  法律硕士联考[0351]   330   50   90
  强军计划   单独考试   290   40   60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255   40   60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即5个自治区、30个自治州、119个自治县(旗),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且毕业后回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

  *享受照顾政策考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服务期满的考生,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务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在三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其中“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符合照顾要求的考生,若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复试线总分可降15分。

   说明:初试各项成绩(包括总分、政治、外国语、业务课1和业务课2)达到报考第一志愿专业所在学科门类(即报考专业代码的前两位代码,如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所在学科门类即为08工学)我校复试资格基本线要求的考生,是否能参加第一志愿学院的第一志愿专业复试,请于3月10日后上网进行复试资格查询(http://yzb.buaa.edu.cn/)或向第一志愿报考学院咨询。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的查询方法相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