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农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9-12-18
北京农学院研招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1216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保密办公室、宣传部、安全稳定工作部、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各相关学院研究生主管领导、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留生副校长主持。 

  何忠伟处长介绍了2020年北京农学院考点情况,讲解了考试新要求,分解了各相关部门承担的任务。之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段校长强调,研究生入学考试关系考生命运,社会关注度极高,今年考务形势上级部门更为重视,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根据职责分工,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切实强化安全管理,依法依规保证高质量完成考试任务;三要加强服务意识,做到以人为本,思考生之所难、想考生之所急,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