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商大学考点2020年考研考生须知
2019-12-18
北京工商大学研招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考前准备工作

   1.打印准考证

    20191214日至1223日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建议多备几份《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全部信息以及《考场规则》(附件1)等。

   2.准备考试用品

     证件: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

     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裁纸刀以及准考证上注明可携带的其他用具。

     手表:我校考场均配备电子时钟,如考生需要带表,可佩带普通手表,不允许使用智能手表或带存储功能的手表。

  二、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20191221日至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东校区礼堂(第1-10考场),西校区教三楼(第11-50考场)、教一楼(第51-69考场)。考生可点击附件2《考生所在考场和座位号查询表》,依据考生编号查询本人所在考场号和座位号,考生进入考场后依据座位号入座。

  三、考场分布

    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阜成路东校区和西校区均设有考场,请考生不要跑错校区,并提前做好乘车、就餐、住宿等规划。

   

  四、考试期间注意事项

   1.开考前30分钟考生持准考证、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

   2.考生须配合监考员查验身份,按照考场内示意图找到位置安静就坐,将准考证、身份证、文具放在桌面上,务必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和其他物品一律放在指定地点;

   3.所有考试结束前,准考证正反面一律不得写字或涂改。

   4. 考试期间所用条形码分为考生信息条形码(监考员现场发放)、试卷类型条形码(从试题册首页揭下)。

  如图:

  5.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们千万不要迟到。

  五、温馨提示

  1、乘车路线:

  地铁:9号线“白堆子”站下车,C口出,走过街天桥至路北,或B口出,向南走100米,换乘10路、121 路、603路、612路、运通106路到“航天桥东”下车即到(大约2站地)

  公交:300路、300路快“航天桥站”下,向东步行600米。10路、121路、56路、603路、612路、92路、运通106路到“航天桥东”站下车。

  因场地原因,考试期间学校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校园,敬请谅解

  2、考务办公室

  礼堂:主席台前(21日)

  教三楼:311教室(21-22日)

  教一楼106教室(21-22日)

  考生在考前或考后有相关问题可咨询。

  各考务办公室设有医疗服务站,为您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3、就餐处

  学校西区与东区之间(阜成路北三街)有条饮食街,有若干家快餐店和便利店,阜成路上有麦当劳、小吃店,往西到三环路上有必胜客、老北京炸酱面等快餐。

  4、热水供应处

  学校教一楼、教三楼每层设有热水房,考生可随时带水杯取水。礼堂不提供热水。

  5、因场地原因,考试期间学校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校园,敬请谅解。

  附件1《考场规则》

  附件2《考生所在考场和座位号查询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9-12-18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