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2021年推免生面试报名通知
2020-05-14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2021年推免生面试将分两批进行,暂定7月上旬和8月下旬,望有志于植物生物学研究的学子踊跃报名!

  一、招生名额:

  植物逆境中心将面向全国各高校招收优秀本科生40名作为本中心2021年入学的免试推荐硕博连读生。

  二、申请条件:

  1.大学在校的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农学、园艺等专业的三年级学生(2021年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本班前20%之内;对有科研实践经历学生的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对植物科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植物科学的研究工作,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应有两名教师书面推荐;

  5.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450分以上)。

  三、申请材料:

  1. 报名登记表(推免生报名登记表.doc)+报名信息表(推免生报名信息表.xlsx);

  2. 英文简历(请控制在一张A4纸上,如内容较长,可双面打印);

  3. 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教务处公章);

  4. 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奖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证书等的复印件)。

  四、学员待遇:

  我单位将为入选的学生提供单程的车费(限动车二等座)及在沪期间的食宿。

  五、申请办法及时间:

  1. 申请办法:

  请将所有申请材料扫描整理为压缩文件,邮件名称及文件名称均命名为“学校名称+申请人姓名+申请批次”发送至邮箱yanjiusheng@psc.ac.cn。

  2. 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2020年4月20日——2020年6月20日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1-57078210

  电子邮箱:hongzhang@sibs.ac.cn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辰山科研中心(近辰山植物园3号门)

  邮编:201602

  最终选拔结果将分两批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本人,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

 

  2020年4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