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部分专业接收第二批调剂考生的通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部分专业拟接第二批收调剂生,具体信息如下:

  请注意:

  1. 申请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2020年A区国家基本分数要求及《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见研究生部网站)规定的调剂考生的成绩要求,符合我院2020年招生简章对相关专业规定的报考条件以及规定的调剂条件。

  2. 符合我院调剂条件且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可提前阅读《关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事项的说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告知书》、《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见我院研究生部网站)及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网站(https://www.morpogs.com)后续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提前做好复试各种材料准备工作,复试专业知识测试范围不超出我院招生章程规定专业课初试考试范围。

  3. 符合我院调剂条件的考生需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我院初选后,会通过该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限内确认复试通知后,方可参加院校复试。调剂报名时间以及其他安排,详见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网站(https://www.morpogs.com)后续发布的相关文件。

  4.有意向考生请提前做好参加复试相关准备工作。

  5. 进入调剂复试、完成复试步骤且被我院拟录取的考生,在我院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发送拟录取通知后,应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拟录取信息。否则,一律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6.第二批调剂系统会在近期开放请有意向考生关注研招网调剂系统。

  7.有关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硕士招生调剂咨询电话:010-5187421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3-29
SRC-779439343 2023-02-09
考研调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