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数学真题解析之反常积分敛散性的判别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年考研数学数一、数二都考了反常积分敛散性的判别,分别是数一的第1题,数二的第3题,尽管这类题所占的分值不高(一般只出一道选择题,4分),但这类题在考试中常常出现,且考试大纲对这一块要求有点模糊,导致很多同学只会计算反常积分,却不能很好地判别反常积分的敛散性,因此有必要借此机会,将此部分内容做一个详细的解析。

  近几年反常积分敛散性的判别这一知识点主要在数一、数二的试卷中考查,数三没考过,分别是数一,2010年第(3)题,2016年第1题;数二,2010第(4)题,2013年第(4)题,2015年第(1)题,2016年第3题.从历年真题中反馈的情况来看,需要考生掌握的反常积分敛散性的判别方法主要有两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