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数学:暑期复习计划进度表(实用版)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新鲜高价值的暑期复习时间规划表出炉啦!还没有制定好暑期数学复习计划你快看过来,考研帮数学教研组老师亲自持笔,干货有料,不容错过!

  数学暑期复习学习计划

  根据考研数学中高数、线代、概率所占分值的不同,对强化课程中不同章节确定了合理的学习时间。

  复习计划使用说明

  (1)计划里明确了学习每章节所用合理时间(同学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以及要达到的目标。

  (2)每章节学习结束后都必须做单元测试题,单元测试题可准确地检验同学们是否掌握了本章内容。一定要做题,否则难以真正理解知识点的含义。

  (3)大家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和你周围的同学、老师多交流学习心得。

  (4)在学习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疑难问题、做错的题目,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把它整理到你的笔记本里,事后一定记得向同学老师求教以尽快解决。

  特别注意:

  ①考试大纲不要求的章节内容不用看;

  ②复习完每一节的内容推荐同时做相应的单元测试题及参考教材上的例题、习题,及时查漏补缺,通过题目夯实复习效果;

  ③以下表格中,未特别标注的,考数一二三的同学都需要看;特别标注(仅数一)的,考数二三的同学可以不看。

  考研数学强化阶段学习计划表

  7月(第1-2周)

时间 学习内容 比重(%) 常考题型
7月(第1-2周) 高数强化 函数、极限、连续 3.60% 极限的概念与性质
求左右极限
未定式极限(等价代换、洛必达法则、泰勒公式求解)
确定极限式中的参数
数列的极限
无穷小及其阶
讨论函数的连续性与确定间断点的类型
一元函数微分学 11.10% 导数与微分的概念
求各类函数的导数与微分
切线问题与变化率问题
单调性与极值问题
最值问题
求函数的单调区间、极值点、凹凸区间、拐点与渐近线
函数不等式的证明
函数零点的存在性与个数问题
中值定理、泰勒公式的应用
一元函数积分学 6.20% 定积分的概念与性质
不定积分的计算
定积分的计算
变限定积分及其应用
反常积分的计算及其敛散性的判别
积分的几何、物理应用
常微分方程 6.20% 一阶微分方程的可解类型
二阶微分方程的可降阶类型
二阶线性微分方程
高于二阶的线性常系数齐次方程
求解含变限积分的方程
应用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641247 2016-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