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决战暑期,考研数学暑期8月复习参考时间表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对于我们考研数学的复习有应该怎样安排呢?8月份考研数学的复习重点是哪些呢?就这一问题小编整理了以下文章内容,仅供广大考生参考。

  1.高数的重要性

  毫不夸张的讲,高数是考研数学的半壁江山。自然高数的考点多而复杂,且难度高于概率与线代。因此,8月的数学复习以高数为主一点儿都不过分。

  2.8月份考研数学的复习任务

  数学本阶段备考真谛是将重、难、疑知识点清晰化。

  注重基础,找出联系,强化细节。学会做题、总结,善于归纳。重视真题复习步步为营

  3.考研数学复习参考时间表

  (不考数学的可以把这个时间用于专业课的学习)

  上午8:30~11:30,专注于对应章节的学习,做题时不能看答案,并且不限时间,保证质量,不求数量;绝对不要猜答案,不会就是不会,务必保障做一题会一题;做题中,卡主不会的公式就可以参考课本,但是务必要推导一遍相应的公式;

  晚上19:00~21:00,校对上午做过的题目,如果做错了,则标记在相应页面的下边角,并且不会的盲点,要追根溯源到公式,推导相关公式。

  以上是小编为同学们分享的关于考研数学暑期8月的复习重点及时间安排的建议,“得暑假者得考研!”暑假阶段对于 “考研党”来说非常重要,同学们既然开始了就要坚持到底。小编预祝广大考生2020考研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