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考研数学:过来人的5个备考建议,有哪些坑不能踩?


  在考研数学的备考过程中,我们不能只埋头自己复习,也应当听一听考研的学长学姐们的一些备考建议,往往让我们受益匪浅。但也不要一味地模仿,要结合自身情况制定符合自己的考研数学复习规划、安排考研数学复习进度,小编整理了关于考研数学备考的小建议,希望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2020考研数学:过来人的备考建议 有哪些坑不能踩?

  一、不要熬夜复习考研数学

  否则第二天即使能够早起,学习的状态还是会受到影响。

  二、不要提前做精确到天的计划

  每天考研数学学习内容的难度参差不齐、很难预测,大多数人完不成任务后很容易有挫败感。

  三、不要盲目买考研数学资料

  真正有价值且能有时间去吃透的书,各科都不多。

  四、不要太早做考研数学真题

  10月份左右开始,做考研数学真题(其他科目也是)的意义在于:搞清楚规律、考点、陷阱。

  五、不要和别人比进度,尤其是考研数学前期

  考研数学打基础阶段复习地慢一些往往更扎实更稳 ,到后面就会发现知识越来越简单。

  考研数学是一科很拉分值的学科,也是令同学们十分头疼的学科,所以我们需要多从过来人的身上学习他们的考研数学复习经验,积累经验和方法,不断提高考研数学的复习效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