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英语:语法之独立主格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考研英语中,长难句历来是复习备考的重点,而破解长句的关键在于对语法的深入剖析。你是否会有这种感觉?长句其实并不可怕,找准主干,一点一点拆分结构就可以了,但有些特殊语法的短句,因为不拘一格,往往让人摸不着头脑。独立主格,就是难以理解的一个。2016考研英语备战当前,今天作者和大家一起来探究一下独立主格的来龙去脉。

2016考研

  一、独立主格的由来

  独立主格在英语中存在的主要价值还是由语言简洁的要求决定的,它的产生是从状语开始的,并且在考研中也只考查其作为状语的情况。独立主格结构为两个句子在主语不同的情况下提供了将其合并为一个句子的可能,通过简单的例子可以了解它的由来:

  1、It is a hot day.

  2、I stay at home.

  这两个句子可以合并为一个:It being hot today, I stay at home.

  其中,being 是可以被省略的,而且常常会在it being hot today之前加上介词with以表示其和一个句子的区别;这样with it being hot today 就被称为独立主格结构。

  二、独立主格的作用和处理方法

  通常情况下,独立主格可以表示一下几种情况:

  1、表示时间

  例句:The meeting being over, all of us went home.

  解析:the meeting being over相当于when the meeting was over。

  2、表示条件

  例句:The condition being favorable, he may succeed.

  解析:the condition being favorable 相当于 if the condition is favorabl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