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早准备,英语全程复习规划(实操版)
2015-08-10
新东方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英语是大多数考研学子的短板,大家用在英语学科上的时间、精力在整个考研复习中所占的比例最大,但最后的结果却往往不尽人意。新东方在线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英语教研室为大家制定了2017考研英语全程复习规划,帮助大家顺利备考。

  首先,考研英语分值分布(以英语一为标准)

  完型填空(10分):较难,有技巧,复习时可放在强化后期开始复习

  阅读理解(40分):较难,很重要,必须尽早开始复习

  新题型(10分):较难,有技巧。复习时放在强化后期开始复习

  翻译(10分):最难,有技巧。报考名校热门专业的同学需要重点复习

  写作(30分):较简单,重点复习作文模板、写作技巧,需要多加练习

  其次,考研英语复习划归为四阶段

  基础夯实阶段--2015年9月至2016年5月

  本阶段建议英语复习时间为每天1.5小时左右,复习内容可分以下三点:

  1、记单词--词汇是英语的基础,一定要夯实。

  非母语语言的学习讲究学习方法,很多同学对英语学习的最深感触就是"记不住",这主要是方法没有选对,建议大家背单词之前先学习新东方在线朱伟老师的5500词,学习方法独到,可以让考研英语复习事半功倍,现在17的辅导课程已经上线,大家可以到新东方在线官网查看适合自己的课程。同时,本阶段大家可以适当的做一些阅读的真题,将真题中经常出现并且自己不会的单词积累下来,反复记忆,集中精力掌握考研高频词汇。如果大家觉得真题格外珍贵,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模拟套题。

  2.、学语法,分析长难句

  阅读、写作和翻译都依赖于语法长难句的理解。建议基础薄弱的同学尽早开始英语复习,在核心语法精讲课程中,田静老师会帮助大家用最少的时间,掌握所有核心语法,扫清真题长难句分析障碍,同时在后期的写作训练中也能写出不同寻常的英文句式。紧跟课程学习的同时大家每天还要进行1-2句长难句的结构分析、单词查阅、中文翻译,这样既巩固了单词,也练习了语法和翻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