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六级:各种英语考试大百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随着英语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人们也更加重视英语的教育。同时,随着经济的发展,各种跨国公司和外企的数量也越来越多,这就更加要求从业者具有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父母愿意选择将自己的孩子送到国外去念书,这更是炒热了各种英语考试。然而你们知道这些英语考试都是用来干嘛的吗?下面小编就来带你认识一下这些英语考试的真面目吧。

  IELTS

  IELTS就是我们所熟知的雅思考试。雅思考试,是前往英联邦国家留学或移民所必须参加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考试的形式分为移民类(G类)和学术类(A类)两种,考查的内容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G类与A类只在阅读和写作两个单项有有所区别,考试形式为笔试,满分9分,中国学生的成绩集中于4-7分之间。

  考试时间:165分钟

  成绩有效期:2年内

  考试费用:1255

  TOEFL

  就是我们常说的托福考试。托福考试是为申请到美国或加拿大等国家上大学或研究生的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所提供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托福考试分为三种,其中的新托福,即托福网考的形式,已逐步地取代了机考(CBT)和纸笔试(TOEFL PBT)。新托福的满分是120分。全球一共110个多家逾6000多所大专院校接受托福成绩。除了美国和加拿大外,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中国香港、新加坡、荷兰、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同样高度认可托福成绩。

  考试时间:110分钟

  成绩有效期:两年

  考试费用:1761(2016年5月)

  GRE

  GRE考试,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之外的各个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主办。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最重要的标准。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的GRE考试由机考和笔试两部分组成,

  成绩有效期:5年

  考试费用:147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