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英语写作三步策略及9大常用句型
2017-08-01
新东方在线


  因为我们学习英语的环境有限,往往是对英语学习导入的内容多,而使用输出的途径较少。而英语作业写作恰好是考研同学们如何将自己学习的内容,整合、导出的过程。因此很多同学反映,觉得自己是茶壶煮饺子,肚子有货倒不出来。下面我们来看下考研英语作文要怎么复习?

  【做题步骤】

  第一步,做好审题工作,完成内容框架构思。考研英语作文的命题类型每年都有所不同,常见的有图画作文命题、图标作文命题、热点论述命题、简短故事命题等等形式,考生审题一定要理解请考研英语作文的写作要点,切勿偏离主题。

  第二步,就是初稿写作过程了。一般的英语水准的考生,在此将会花费较多时间,但最好尽量控制在半个小时之内,毕竟考试时间也是很紧张的。应该注意的是要丰富好考研英语作文的大致提纲框架,每段按照一定的句数进行写作,同时在开头选好相对有气势的句子,内容上注意长短句的搭配,连接词的合适运用。另外一点也得注意,就是字迹一定要工整、优美。切勿仓促下笔,一路狂草。

  最后就是进行加工润色了,使完成的这篇考研英语作文进一步的饱满、润和。写作完成后不要急于放松休息,以下的语言文字润饰工作可以让你的作品锦上添花,不留遗憾。浏览检查全部内容,因为时间有限,也为了保持卷面整洁,修改工作要以纠正明显的语法拼写错误为主。为了避免用语单调重复,也可将若干机械平淡的语言替换掉,实现语言的丰富多变。具体调整的内容主要留意主谓一致、名词单复数、时态一致、合理搭配,同时注意是否有拼写错误,这些得注意好了,避免细节上出现纰漏。

  【常用句型参考】

  (1)图表漫画类文章描述图表漫画句

  From the cartoon we can see that_____。

  We can see from the cartoon that_____。

  As is indicated in the cartoon, _____。

  (2)引出暗含主题句

  We can deduce from these two vivid drawings that_____。

  What has been describe in the cartoon carries great implications for our life, esp. how to_____。

  What it illustrates is a common phenomenon in today"s society, and it conveys the symbolic meaning of_____。

  (3)引出漫画人画图目的句

  What is the purpose of the drawer of this cartoon? In the first place,_____. In the second place,_____。

  (4)引出原因句

  There are quite a few possible reasons suggested here. To begin with,_____. In the second place,_____. Finally,_____。

  There are some possible reasons for this tendency. To begin with,_____. In the second place,_____. Finally,_____。

  What caused the effect? There are at least two possible reasons. To begin with,_____. In the second place,_____。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30 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