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考研:暑期6周完胜政治计划表


  7-9月之间是考研备考的强化阶段,这个阶段是备考同学提分的最佳时期,政治更是不例外,海文考研在此给备考的同学提供一份暑期政治备考学习表,希望能对同学们有所帮助。

  本轮复习应当达到的目标:

  第一, 整体上把握政治四门课程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

  第二, 了解各门课的重点章节,主要知识点,并能较为准确的理解知识点。

  第三, 通过课后练习,加深和巩固所学知识点,进一步强化基础。

  具体学习计划安排:

周次

学习 模块

资料用书

任务量分配

时间 分配

第 1 周 马原理 1. 《2014届学员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强化教程》 (暑期强化班讲义) 2.《2014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历年真题权威解析》 复习《2014届学员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强化教程》马原理部分内容: 1.复习课本第一章——第三章内容,尤其是重要知识点 2.做章节后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学会解题 3.做 《2014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历年真题权威解析》中马原理部分第一章——第三章相关知识点的真题选择题。 60分钟/天
第 2 周 马原理 同上 复习《2014届学员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强化教程》马原理部分内容: 1.复习课本第四章——第八章内容,尤其是重要知识点 2.做章节后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学会解题 3.做 《2014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历年真题权威解析》中马原理部分第四章——第八章相关知识点的真题选择题。 60分钟/天
第 3 周 毛中特 同上 复习《2014届学员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强化教程》毛中特部分内容: 1.复习课本第一章——第八章内容,尤其是重要知识点 2.做章节后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学会解题 3.做 《2014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历年真题权威解析》中毛中特部分第一章——第八章相关知识点的真题选择题。 60分钟/天
第 4 周 毛中特 同上 复习《2014届学员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强化教程》毛中特部分内容: 1.复习课本第九——第十五章内容,尤其是重要知识点 2.做章节后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学会解题 3.做 《2014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历年真题权威解析》中毛中特部分第九章——第十五章相关知识点的真题选择题。 60分钟/天
第5周 近现代史 同上 复习《2014届学员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强化教程》近现代史部分内容: 1.复习课本第一章——第十章内容,尤其是重要章节(详情见前面的重要章节表)和知识点 2.做章节后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学会解题 3.做 《2014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历年真题权威解析》中近现代史部分第一章——第十章相关知识点的真题选择题。 60分钟/天
第6周 思修与法基 同上 复习《2014届学员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强化教程》思修和法基部分内容: 1.复习课本第一章——第八章内容,尤其是重要章节(详情见前面的重要章节表)和知识点 2.做章节后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学会解题 3.做 《2014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历年真题权威解析》中思修和法基部分第一章——第八章相关知识点的真题选择题。 60分钟/天

  备注

  1.本计划以周为单位,共6周,每周学习5天,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适当灵活调整学习天数和学习任务量。

  2.学习计划的最佳使用方法:暑假的课程比较多而且集中,所以建议各位学员在暑假政治课程全部结束后, 集中一段时间对政治各科目进行复习。各科目的复习顺序,建议按照学习计划表的要求来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