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考研政治备考攻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想要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你们好!考研大纲出来了又到了一年考研时,在这里海天考研想给你们介绍一下考研相关攻略。关于研究生报考常识问题,如报考条件、考试科目及相关政策等,同学们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在这里我们海天考研政治教研室着重向大家介绍一下考研政治的报考辅导机构、复习计划以及相关建议和经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关于报考辅导机构

  就近几年考研的学生而言,选择报考辅导机构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问题在于,如何选择考研辅导机构,在这里老师的两点建议是:一、选择办学历史悠久、辅导经验丰富的老字号机构、主流机构,只有长期从事考研政治辅导的权威机构,才能给考生提供有针对性的、高质量的辅导;二、选择业界口碑较高、往年辅导成绩斐然的机构,只有在学长学姐中口碑好、历年辅导效果突出的辅导机构,才能满足多数考生的复习需求、回馈多数学生满意的考试分数。

  2、关于复习资料及网络学习资源

  目前,市面上考研政治复习资料鱼龙混杂,盗版猖獗、同质化现象严重。考生在选择资料时,一定要选择权威出版机构和权威考研政治辅导机构出版的资料,只有出版机构权威,出版物的质量才有保证。

  在互联网高度普及的当下,大家要充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权威的辅导机构会开通自己的政治名师网络课堂,并且会在官网上发布重要的即时的考研资讯。通过网络课堂的学习和及时重要政治复习资讯的浏览,考生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复习资讯和考试资讯,可以使自己的复习达到游刃有余的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