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励志电影,为备考复习开足马力!
2016-08-12
头条号 / 考研那些事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的路上,一定要为自己准备一些精神食粮,毕竟考研的路很漫长。我们可以在启动时,准备一些励志的书籍、音乐、电影,已被在大家想放弃的时候,聊以慰藉自己那颗疲惫的心,让备考复习可以持续下去!

  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部励志电影吧,也许在考研这条路上,能助你一臂之力。

  NO.1 《阿甘正传》

  一句话概括: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上榜理由: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什么口味。所以,只有忘记以往的事情,才能够继续前进。一定要坚信,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NO.2 《肖申克的救赎》

  一句话概括:希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事物从不消逝。

  上榜理由:不要忘记,这个世界能穿透一切高墙的东西,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它们无法达到,也接触不到,那就是希望。正像Andy所说,监狱的高墙可以束缚我们身体的自由,体制化的东西可以束缚我们精神上的自由,但惟有希望不可以放弃,失去希望的生活是灰暗的、没有生气的、甚至没有意义的。考研,就是我们现阶段的希望……

  NO.3《当幸福来敲门》

  一句话概括:有梦想,那就去捍卫它,它终将不会辜负你的付出。

  上榜理由:妻子的不理解离他而去,因贫穷而失去自己的房子,为了生存去卖血,克里斯·加德纳在努力要成为证券经纪人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困难。但面对这一切,克里斯·加德纳一直很乐观,并教育儿子不要灰心,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脱颖而出,获得股票经纪人的工作,最后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NO.4《风雨哈佛路》

  一句话概括:执着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人生。

  上榜理由:这部电影,适合不满足现状的考研人观看。这是一部催人警醒的电影,描述了一女孩在经历艰辛和心酸后,凭借自己努力,最终走向最高学府改变自己人生的经历。相信主人翁那句“我努力拼搏,不让自己沦落到社会底层,如果我更努力,我就会离那层膜更近,触手可及....”能给你带来无穷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