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边工作边考研的你,应该知道这些!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考研:边工作边考研的你,应该知道这些!

  每年在这场考研大战中,不仅仅只有应届毕业生,还有一些工作了的考研党,他们像比较之下,身上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不仅仅要复习的全面,还要在工作上尽力。所以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所面临的困难是我们想象不到的。所以,小编今天,就给这些边工作边考研的人们一些自己的小建议,希望能够给正在备考的你们带去一些帮助。

  碎片时间很重要

  俗话说的好: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所以不要总去埋怨你的时间不够用,那是你没有有效的利用起来,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有很多零零散散的碎片时间,我们有的时候就完全忽视了,殊不知,把这些时间有效的利用起来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每天可以早起之后在吃早餐的的时候看一些自己总结的错题和经常会忘记的单词,如果你觉得这样会耽误吃饭的话,你可以戴个耳机,听些英文广播积累下你的英语词汇量和锻炼下你的语感。我们在上下班的路上也可以把这段时间充分利用起来进行自己知识的补给,还有我们的睡前。其实只要你有心,你就会发现能够学习的空隙。

  顶住压力不要怕

  在工作和学习的两座大山的重压下,我们难免会觉得自己压力重重,既然选择了考研,大家应该没有不渴望成功的,在渴望着自己成功的同时就无形的给自己增加了很大的压力。在重重重压之下,我们要学会给自己减压,让自己以一个轻松的心态去面对这件事。在这个时候我们要换一种角度去思考,不要每天总是想着:我一定要成功,不成功的我就是个lose,你要知道有的时候结果是很重要,但是这个过程更值得我们去享受,在这个考研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巩固了基础,以及学到了以前课堂上没有学到的知识,还培养了我们坚韧的心态,这些都是我们人生中难得的经历,是一种宝贵的财富。

  辅导班可以有

  工作考研党们平时的日子都在忙工作,对知识也不能进行一个系统的学习,所以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报一个辅导班,辅导班可以给你进行一个系统的知识串讲,自然是比自己在那死扣知识点要好很多。

  一般的考研辅导班有三种类型,分别是:基础、强化、冲刺。

  基础辅导班:主要目的是打牢基础,指导考生在上强化班之前进行自我复习,掌握复习方法。

  强化辅导班:串讲知识,建立知识框架。讲述考试重点。根据对历年命题规律和当年命题形势的分析以及掌握的命题信息讲授重点内容。消除考生的难点和弱点。

  冲刺辅导班:主要目的是系统归纳总结所有知识点,讲述应试技巧,并预测考题。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现有的知识情况来进行辅导班的报考。

  工作考研党的勇气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小编在这里也祝大家能够在最后的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不辜负自己这么久的付出!

  来源:文都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