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工作考研党,这些你们应该知道!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都说考研狗过的日子最苦,淡水殊不知还有一群已经工作了的考研狗,他们像比较之下,身上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不仅仅要复习的全面,还要在工作上尽力。所以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所面临的困难是我们想象不到的。

  调节心态

  考研本来就是一个很考研人耐心的旅程,更何况是身负工作和考研两座大山的同学,所以,我们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这些事情,凡事都要淡定,不要急躁,有些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你去发脾气是无济于事的,人生下来就是解决问题的,并且随着你年龄的增长你面临的问题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棘手。我们只有现在培养一个良好的心态,以后才会坚不可摧的去面对任何困难。人生嘛,就是生下来,活下去。任何时候都不要选择放弃,不管结果如何都不要后悔,毕竟那是你曾经想要得到的。

  时间学会有效利用

  俗话说的好: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所以不要总去埋怨你的时间不够用,那是你没有有效的利用起来,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有很多零零散散的碎片时间,我们有的时候就完全忽视了,殊不知,把这些时间有效的利用起来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每天可以早起之后在吃早餐的的时候看一些自己总结的错题和经常会忘记的单词,如果你觉得这样会耽误吃饭的话,你可以戴个耳机,听些英文广播积累下你的英语词汇量和锻炼下你的语感。我们在上下班的路上也可以把这段时间充分利用起来进行自己知识的补给,还有我们的睡前。其实只要你有心,你就会发现能够学习的空隙。

  学会压力变动力

  在这个时间段有压力是在所难免的,有压力才有动力,适当的压力可以激励你前进,但是过大的压力就会让你的生活变得一团糟,所以我们要学会给自己减压。你经历过之后,再回头看,你会发现,其实当初那些所谓的困难不过是一个纸老虎。有的时候结果是很重要,但是这个过程更值得我们去享受,在这个考研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巩固了基础,以及学到了以前课堂上没有学到的知识,还培养了我们坚韧的心态,这些都是今后生活所需要的宝贵财富。

  辅导班可以有

  工作考研党们平时的日子都在忙工作,对知识也不能进行一个系统的学习,所以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报一个辅导班,辅导班可以给你进行一个系统的知识串讲,自然是比自己在那死扣知识点要好很多。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提的一些建议,希望能够给同学们带去一些帮助,最后祝大家金榜题名!

  来源:文都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