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备考:11月冲刺计划,全面又实用!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拼的除了知识、除了毅力、除了信息,还有计划。好的规划是备考事半功倍的不二法宝。进入到11月,小伙伴们都越来越紧张,甚至有的还会陷入焦虑。其实,只要按照自己的复习节奏,找准复习重点,最后都会有好的结果。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份11月的复习规划。

  一、总框架:

  11月是考研冲刺关键期,应以深度记忆为主,积极稳妥,每天可以列出复习计划,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完成计划,千万不要把计划定的不切实际,对自己的要求过高,这样会缺乏自信。

  另外比较重要的是在复习的过程中随时翻看真题,明白重复出题的关键点是在教材的哪个位置以及了解出题的形式。

  二、专业课复习建议

  复习目标:

  1.加强基础知识的记忆,公式和性质以及常用的方法要记熟。

  2.真题要看一遍,答案最好要明确,与真题相关的知识要会做

  3.对自己还没弄清楚的知识一定要尽快解决

  三、政治复习建议

  此阶段大家要充分发挥“近因效应”,抓住最后时期疯狂记忆

  对于习题的练习,选择题可以回顾之前做错的题目,分析题一定要加强练习,下笔去写,增强自己的答题能力。

  在政治复习中大家一定要摒弃三种倾向:一是前期不努力复习,到后期靠突击;二是死记硬背理论知识,而不是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三是复习不全面,到考前靠押题。

  大家要对政治树立正确的认识,选择科学的备考方式,最终拿下政治这门课程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平时建议每天拿出3-4个小时复习政治,包括做题时间。因为考研政治在上午考试,复习也可以放在上午(在职考生可以放在晚上复习,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