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晚间时间如何高效利用?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归纳和总结复习过的内容

  白天大量的复习内容,大量复习过的知识点需要大家有个系统地归纳和总结的过程,这样才能更好的掌握知识点,加强知识点的记忆。

  建议大家可以将归纳、总结的过程放在晚间复习阶段。系统地归纳和总结其实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重新复习一遍,只需要我们能够将白天复习过的知识点进行回忆,对白天掌握不牢固的知识点进行进一步的强化和理解就行。

  通过晚间的系统归纳和整理,可以更好地掌握学习内容。

  二、晚间进行习题训练

  很多同学都侧重于白天看知识点,吸收知识,那么晚上就建议大家把时间用在习题训练上。晚间时间也相对集中,由于白天长时间的学习,晚上很多同学的注意力都相对分散,集中的习题训练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集中注意力,学习效果也会相对明显。

  其实,晚间的时间仔细算算也有四个小时左右,长期如此坚持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期待你们的每一次小进步。希望你们是高效的,加油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