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备考每天如何坚持10个小时以上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对于考研来说,大家需要把试题考点分解为各章内容,各章内容再画重点强化识记、把试题划分为各种类型,分别训练应试技巧等,不一而足。虽说时间只是学好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但是这么多的知识需要大家在段时间内掌握,如果能在尽量把延长时间,高效学习的话,大家知识掌握得就会越好,考研成功的概率也就越大。

  那么,回到正题,怎么才能保持每天10小时+的高效复习呢?

  培养兴趣

  效率高不高,愿不愿意花时间,这些都得靠自己的自我觉醒意识。首先问问你自己对考上研的渴望有多大,是可考可不考、考不上无所谓还是“必须要考上否则会很失落甚至想想都觉得自己跌落到谷底了”。如果想要每天坚持10小时以上做同一件事,可能甚至要给自己打上“洗脑式的偏执”的烙印,这时候,不管别人说你不行,或你在前进的路程中遇上多大的阻碍,你都不会放弃。当有一个梦想在熠熠发光的时候,周围的一切简直都黯淡掉了!哪管别人怎么说,哪会觉得自己不自量力。

  有的同学可能会说,自己并不是出于兴趣,但是既然都决定要考这个研究生了,为什么不努力培养对它的兴趣呢,出于本心才能真正做好一件事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