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初试在即 答题卡作答坚持7大原则
2017-12-05
新东方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距离2018考研初试越来越近,考研初试时答题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来看下涂卡时要注意的哪些事项?

  一、各统考科目的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都必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如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的,答题无效。

  二、考生领到答题卡后:①要核对答题卡张数,要检查答题卡正反面,如出现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缺印等现象要立即向监考员报告;②如无上述问题,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填涂自己的姓名和考生编号,并按规定在答题卡指定位置粘贴相应条形码。凡因漏贴条形码、漏填错填考生信息、答卷字迹不清等原因而影响评卷结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考生要认真核对考生信息条形码上的姓名和考生编号是否与本人相符、考试科目代码及名称是否与准考证上的本场考试科目信息一致,如有错误,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

  四、作答选择题时:必须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对应的选项涂满、涂黑;修改答案时,应使用绘图橡皮轻擦干净并不留痕迹,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

  五、作答非选择题时:①必须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②必须在各题规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凡答题错位、答题题号顺序颠倒、超出本题答题区域(超出答题卡黑色边框线)作答的,答案无效;③如修改答案,应用笔将废弃内容划去,然后在划去内容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或使用橡皮、小刀擦、刮掉废弃内容后,再书写新的内容。

  六、作图时,须用2B铅笔绘、写清楚,线条及符号等须加黑、加粗。

  七、保持卡面清洁,不要将答题卡折叠、弄破,严禁在答题卡的条形码和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亦不得在答题卡上任意涂画或作标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