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6月份要这样复习2020考研科目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制定适合自己的考研复习计划,严格按照计划进行2020考研复习,能够帮助考生提高2020考研复习质量哦!5、6月份考研复习需要重点复习哪些知识点?制定什么样的目标呢?一起来看看吧!

  5、6月仍属于基础阶段,也就是说这段时间你的复习任务是打基础,严格的说是打好基础。研究生入学考试其实很偏重考察考生的基础知识掌握运用,以数学为例,概念、公式算不算基础?当然算!而考研是相当注重考察概念、定理的理解和运用。

  说个具体的目标:

  数学任务:

  (推荐从教材开始复习,基础非常好的可以跳过)

  (1)至少看完1遍课本。基本概念、定理、公式要熟知,一些重点的公式一定要能自己推导(非常重要);

  (2)做课后习题、对答案(不要好高骛远,认为课后题太简单,动手做做)。

  英语任务:

  英语的复习可以采取各个击破的方式,这段时间至少看一遍词汇,阅读至少每两天练习一篇,做完一定要仔细对照答案来理解分析,分析句子结构、单词和答题思路。词汇和长难句为复习重点。

  政治任务:

  了解考研政治的题型、试卷结构及考试特点,总体掌握考研政治五门课程的逻辑框架体系,对每一门课程有初步认识,重点复习马哲的基本概念和原理,初步建立哲学思维。

  专业课任务:

  了解专业课的复习参考书、考纲、真题,同时可以关注这方面的经验贴,专业课基础薄弱的小伙伴需要着手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