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考研西医综合强化复习攻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暑期是西医综合复习的最关键阶段。经过前一阶段强化班上的学习,同学们对各科目知识脉络及复习重点有了基本把握。接下来,应该对重点内容进行强化记忆,否则前功尽弃。许多同学反映强化班上收获颇丰,但是遗忘得也迅速。其实,不断学习又不断遗忘是每个考研同学必然要经历的过程。减少遗忘、强化记忆的关键在于及时复习,尤其是重点内容,务必反复复习。复习计划最好根据艾宾浩斯曲线来制定,比如前一晚学习的知识在第二天下午复习,然后在一周以及一个月后再次复习。复习的最好方法是边看教材,边做题。我要特别强调做题的重要性,尤其是做历年的真题。我们的题集是根据8版教材各章节顺序编排的,所以每复习完一个章节后大家可以通过做题来巩固提高。总之,作为一个关键阶段,大家在暑期复习中应该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夯实基础、重在记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