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专业课:医学专业之西医综合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已成为一种热门的社会现象,尤其对医学生而言,考研几乎是唯一出路,而读研的必要性及实用性也成为考研学生和社会关注的重点。对于备考医学类考研的考生来说,可能不太了解考研医学的现状,对医学考研的一些问题不太了解,备考很茫然。如:①考研西医综合考什么、怎么考;②医学择校择专业的方法和信息;③医学就业前景如何;④医学专业院校的历年招生信息;⑤考研应该如何准备等。

  面对考研西医综合,考生急需一本能够系统全面指导考生备考医学考研的指导用书。而由文都教育独家名师编写的2016《考研西医综合备考指导》正是解决了考研医学专业考生如何备考的这个难题。

  2016《考研西医综合备考指导》以西医综合考试科目为例,力图为各位考生解决上述问题,帮助考生准确定位,目标最优化选择院校和专业,让考生省时省力备考。从内容设置上,2016《考研西医综合备考指导》共分为四篇:

  第一篇:西医考研概述。分别从西医考研现状、西医考研SWOT分析、西医专业总体架构和专业细分、西医研究生入学考试情况和西医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规定及说明四个部分,对西医考研进行探究,让考生迅速了解西医考研的现状,从而为接下来的备考做准备。

  第二篇:西医考研择校择专业分析。首先从宏观角度向考生讲解西医考研择校择专业的方法和思路--4C模型;进而对西医考研各专业的历年招生情况、历年分数线、历年报录比情况和各专业就业去向等考生最关注的问题进行客观、专业的解读和权威的分析,帮助考生熟悉考研西医院校情况和专业就业情况,进而帮助考生思考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