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199管理类联考大纲解读:数学基础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管理类联考的考试大纲发布伊始,教研中心的老师们就聚集在一起研究起了199管理类联考的考试大纲,今天我就联考的考试大纲中数学基础部分给大家做一个说明。2018年的考试大纲还是沿袭了以往的考试大纲,近几年关于数学部分的考试大纲没有一点变化,甚至大纲的标点符号都是一样的。考试依然还是主要分一下几个部分:算术、代数、几何、数据分析。就后期大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我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说明。

  这个阶段大家要以真题为主,按照考试要求的180分钟做题,有条件的同学尽量都在上午的八点半到十一点半做一套题,这样既契合了考试所要求的时间,也有利于你把自己的生物钟调节的跟考试要求的时间一样,也就是每天到了这个时候你的大脑告诉你这个时间就要做199的真题了。

  另外,在做完真题后要认真分析每一个题目,不能只是简单的对一下题目答案,做对的就不在看了,错误的简单看一下知道错哪了就可以了。我们要求大家做完真题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分析,做到对的知道是为啥对了,考的是哪个题型。错的要知道为什么错了,是因为基础知识的问题还是因为对题型把握的不到位,要争取做到这一次做错了,能够吸取教训,能把和这个知识点相关的所有的题型全部弄会,弄懂,弄通,以后再遇见跟这个知识点相关的任何题目都能做会,这是对大家最基本的要求。

  最后,由于数学部分我们要拿高分,还要节约时间,在做真题的过程中要掌握常见的解题技巧,因为管理类联考的数学全部都是选择题,有些题目的常规解法和我们上课的时候所告诉你的秒杀法的解题时间会相差很多,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我们平时课堂上讲的一些解题技巧的应用,也就是说在平时的做题训练中不但要会常规解法,尤其是要注意咱们的非常规的解法能够迅速帮你秒到答案的方法也必须进行训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